南通政府:地是国家的想拆就拆 屋主称土匪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静采访报道)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镇董镝燕书记伙同通海村周书记,在没有任何通知和法律文件的情况下,强拆张俊国夫妇的南通个体公司。张俊国夫妇拨打110报警,110的警察表示:是政府部门行为,我们没有办法。而张俊国夫妇要求政府谈拆迁评估时,政府部门蛮横表示:“地是国家的,我们想拆就拆”。

2013年3月12日上午和3月14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镇董镝燕书记带领多人,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对南通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自建厂房591平方进行了强拆
两次强拆中,张俊国夫妇报警110,南通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张芝山派出所沈警官等四人两次出警,却表示“此案是张芝山镇政府行为,我们无权管,不能立案”。

张俊国夫妇找到村周书记,周书记说,“这快土地是国有资产,是让村管理,土地是我们的,我们想拆就拆”。尽管张俊国夫妇表示厂房是他们自己建房,但也没有办法阻止强拆。

事情相隔两年,张俊国夫妇两个公司先后被强拆,对于张俊国夫妇一家人来说,真是雪上加霜。

张俊国夫妇向新唐人记者介绍:2011年元月,南通港闸区对他们的公司进行非法暴力强拆,现在他们另一个公司又被通州区张芝山镇政府强拆。

张俊国说,强拆这个公司更是笑话,没有任何通知和书面文件,“强拆一间房子后,员工打电话告诉徐丽艳,徐丽艳就报警110,阻止他们,110出警了,勘察现场,我向他们要一个回执单,按照公安细则规定,得给我一个回执单。”

徐丽艳说:“110警察没有办法,这是通州区张芝山镇政府行为,他们不通知本人,没有任何拆迁手续,到公司直接强拆,这是什么行为,地地道道的流氓行为,官官相护,互相勾结。”

徐丽艳伤心的表示:2011年元月,南通港闸区对他们公司进行的非法暴力强拆到现在也没有解决,现在又发生了这件事情,令他们一家人辛辛苦苦几十年,现在变得一无所有。

在2013年4月6日 和6月4日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镇通海村委会两次拆迁通知中,要求租赁房腾空,自建房591平方米、以建10多年,无条件的搬出拆除,不补赏、不过度、不安置。徐丽艳说“其通知内容与做法和打砸抢式土匪拆迁无两样。”

张俊国先后向南通市政府、通知区政府、张芝山镇政府做了信息公开申请。市、区政府答复,说没有对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镇通海村南通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所在区域的拆迁计划。可张俊国给张芝山镇政府邮寄了三份,却无一答复。

徐丽艳表示他们找了有关部门,但一直没人管,一家人只好向网友求助,向海外媒体求助、声援。希望帮助他们呼吁,“还回我们的家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