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同套衣拍照40年 酷老师爆红网络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小学体育老师戴尔·厄比,40年来,在学校每年拍摄的教职工照片中,都穿着同一套衣服,非常不可思议。目前这些照片在网站上爆红,网友们纷纷啧啧称奇,我们一起来看看。

厄比表示,持续40年穿同一套衣服是太太偶然间促成的。

他说:“1974年,我穿着大翻领衬衣和V领背心到学校拍教职工照。拿到照片后,我才发现照相时自己穿了和上一年拍照时一样的衣服。当时,我的妻子就开玩笑,让我来年再穿这套衣服拍照。”

穿同套衣拍照40年 酷老师爆红网络(视频)

厄比还发现,每年穿同一套衣服拍照,能给全校师生带来欢乐,于是,他决定坚持下去。从1974年至今,算算已有40张这样的相片了。

目前这些相片已在网站上掀起热议。网友说:“终于看到一个比我更节俭的人了,大哥,你赢了。”“四十年前的衣服才有这么好的质量吧!”“事实证明,好衣服是永远不过时的。”“总觉得这样的老师特别可爱。”“太传奇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