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监狱暴动 200罪犯逃逸(视频)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印尼苏门答腊岛城市棉兰(Medan)一所监狱11日发生暴动冲破大门,并纵火焚烧监狱中若干办公室,已知大约200名囚犯越狱,其中包括15名恐怖分子,当局已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

据当地多家媒体表示,位于棉兰(Medan)的丹绒监狱(Tanjung Gusta)监禁数百名囚犯,其中包括数名判刑定谳的恐怖分子。

暴乱发生后,数十台消防车已前往事发地点灭火,期间曾传出爆炸声响。

北苏门答腊省警方发言人说:“受刑人不满停电和用水问题,表示狱中常出现这种状况。监狱管理人员告诉我们,受刑人随后纵火,约200人趁乱逃狱。”

由于越狱囚犯中有15名恐怖分子,印尼反恐特遣队已保持高度警戒。当局并出动700名军警镇压,于昨天夜里控制住局势,安全部队也展开行动,全面搜捕越狱囚犯。

据苏门答腊警方主管苏塔门(Sutarman)12日表示,警方已逮捕55名越狱囚犯,目前正在确认越狱囚犯确切人数。

在这起越狱事件发生前,丹绒监狱共监禁2599名囚犯,其中有22名恐怖分子。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