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亿万富豪 收购英超富勒姆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讯】7月12日,美国亿万富翁夏希德汗(Shahid Khan)就购买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English Premier League)的富勒姆队(Fulham)达成协议。

据中央社报导,已拥有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杰克森维尔美洲虎队(Jacksonville Jaguars)的夏希德汗,又砸了约1亿5000万英镑买下富勒姆队,这笔交易获得英超批准,夏希德汗掌控富勒姆全部所有权,预定在13日中午12时召开的记者会上,将正式介绍这位新富勒姆最高领导人。

夏希德汗在富勒姆队官网说:“法耶德先生赋予我担任富勒姆队新看管人的特权与责任。”“我非常荣幸的接受,并想代表所有喜爱富勒姆的球迷,感谢他16年来带给球队的卓越服务。他在必要时刻拯救球队,带领球队在英超保持不坠地位。”“在这个完美时刻,富勒姆对我来说是完美的球队。我想清楚表明,我没有把自己是富勒姆老板看得很重,而是把自己看成是代表球迷的球队保护者。”“我要优先处理的是,确保球队与克雷文农舍球场(Craven Cottage)在英超都有能独立发展与前途光明的未来,让这一代与未来世代的球迷感到骄傲。”

英超至今已有1/4球队转入美国老板之手,例如买下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 F.C)的葛拉瑟(Malcolm Glazer)、买下利物浦队(Liverpool)的亨利(John W. Henry),以及买下兵工厂队(ArsenalFootball Club)控股的克罗恩科(E. Stanley Kroenk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