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薄熙来成败皆因唱红 夺权恐遭严惩

【新唐人2013年7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舆论传出中共原政治局委员、重庆原市委书记薄熙来案,或在七、八月于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台湾媒体说,今日看来,薄熙来所犯最严重过错是搞文革式路线的“唱红打黑”,这是政治性错误,也就是在中共十八大前恶紫想夺朱。

海内外媒体连日来,都在发消息说,薄熙来案即将开审,迄今为止,中共当局公布薄熙来的罪状中只有滥用职权、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用人失察、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等,对薄案判刑而言皆非要害。

去年就有多家媒体透露,中纪委300多人的调查组,经过几个月的工作,已经掌握了薄熙来的大量证据:包括,夺取中共最高领导权力的图谋、包庇谷开来的谋杀案,以权谋私的经济问题,涉及其他命案,幕后指使盗取人体器官牟利等等。

有知情人士说,薄案查出的一些问题令胡、温和习、李、王极为震惊。薄党不但有政纲、步骤,甚至也有财源策划和长远新闻宣传纲领,在军中也和部分将领达成某种默契共识。

而薄熙来的贪污受贿,包庇家人下属发财、涉嫌谋杀案等,比起这些重大罪行就都显得微不足道。

虽然薄熙来的这几个罪名,早被中纪委证实,但却只在最高层流传,去年下半年,海外曾报道称,下发到省部级的薄熙来罪名并未包括政变和活摘器官。

而江氏集团为了维持镇压法轮功,14年来的巨大财力消耗,他们把黑手伸向了高额利润的器官移植,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后,薄熙来伙同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牟利的黑幕在国际全面曝光。

重庆成独立王国

《旺报》认为,薄熙来倒台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搞不当的群众运动,以“唱红”凸显自己根正苗红,并以此为保护色,把重庆当成“水泼不进,针插不入”的独立王国。

在薄熙来主政重庆期间,有重庆官员疑被迫违背良心监督同事唱红歌,不堪压力下跳江自杀;更有许多民营企业家惨遭“黑打掠夺”;律师界遭打压重创;有大学教授形容,重庆知识分子过去四年形同活在“红色恐怖”中。

自2009年7月10日起,王立军和薄熙来联手在重庆市通过“打黑”拘捕了五万多人,最后却有三万多人无法起诉被释放,获取非法资金达数百亿元。这是一次大规模的红色恐怖,也是它被跟文革相提并论的背景。

而自薄熙来被查办后,据称,已有数万人为其制造的冤案进行信访和投诉。

《旺报》认为,薄熙来所犯最严重过错是搞文革式路线的“唱红打黑”,这是政治性错误,也就是在中共十八大前恶紫想夺朱。

薄熙来的丑事被揭发后,公然在去年北京两会上说:“有不少人给重庆泼脏水,给我本人给家庭泼脏水。”报导质问,难道他当时以为谁也不敢动他这个自捧的“薄泽东”?

近日,习近平到西柏坡刻意谈到毛泽东,报导认为,这是在薄案即将划下句点之前,表明有些高举毛大旗的高干危害更大,一定要严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