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称美国截获基地头目通讯联系

【新唐人2013年08月06日讯】 (美国之音电) 由于面临严重的安全威胁,美国驻中东和北非的19个使领馆这个星期将继续关闭。一家主要报纸报导说,美国关闭使领馆是因为截获了涉及基地恐怖组织头目的通讯联系

在关闭一整天后,一些大使馆星期一重新开放。其中包括阿尔及尔、巴格达、达卡和喀布尔。19个其他的外交使团仍然关闭,包括安曼、开罗、萨那和的黎波里。

美国官员没有说明威胁的性质。

但是,纽约时报报导说,美国情报部门截获了一些在电子设备上进行的交谈,在这些交谈中盖达组织在巴基斯坦的头目扎瓦希里下令盖达组织业门分支的负责人最早在过去的这个星期天发动袭击。

纽约时报报导说,两位恐怖份子没有具体说明什么时候、在哪里发动袭击。

美国国务院说,让19个大使馆继续关闭是“出于极其谨慎”。发言人玛丽•哈尔夫说,官员们将在对安全需要进行评估时继续对情报进行分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