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开审 薄谷二人互相揭短

【新唐人2013年8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备受中外媒体关注的薄熙来案今天﹝8月22日﹞开庭受审,这也是薄去年遭软禁调查后,第一次公开露面。庭审过程中,薄当庭翻供,否认了之前曾对中纪委承认过的收受唐肖林百万贿赂。公诉人随后出示了一份其妻子谷开来指证薄的书面证词,却遭薄反驳称,谷的证言非常滑稽可笑。薄谷二人互相揭短引发网友热议。

在今天的庭审中,薄熙来当庭否认了,之前曾对纪委承认过的收受唐肖林百万贿赂。控方随后出示了一份其妻子谷开来指证薄的书面证词。

谷开来的书面证词写道:“我陪瓜瓜在英读书,每年回三次,每次都从我和薄熙来共用的保险柜拿钱。我记得从保险柜里拿过三次钱。在沈阳家里拿过5万美元,应是 02年或03年;04年下半年从北京家里拿过几万元,在东城区新开路71号家拿过两次,一次几万元一次8万美元。数额、面值与时间,约与唐肖林行贿相吻合。”

薄熙来立即回应称,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他反指谷开来在二人公用的保险箱中存放了更多的巨款。

薄熙来说:“她有什么证明说是我放进去8万美元她给拿走了?谷开来具备的钱远高于5万美元、8万美元、5万人民币,她有那么低级在我们共用的保险柜里面每次花的干干净净?我觉得不合常理,事实上她的钱远超这个数字。”

薄谷二人互相揭短的行径,凸显了其政治夫妻的实质,网友议论纷纷。

金牛重现:夫妻真的是……

静静76:大难来了各自飞!

美侯桃: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有壹手透明车间:反目了!!!!!!!!!!!

云中漫步的路西法:使劲儿掐吧。

于洁尘:哈哈哈!

张坤鑫:大难临头时撕破脸皮开始互咬了。

许俊超occupied:这是什么套路。

牙先生Ricky:典型的钱权交易婚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