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北市长 顾立雄:不希望未来后悔 苏贞昌:照党机制来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讯】知名律师顾立雄今天(24日)上午在律师事务所接受媒体记者访问,对于参选台北市长一事,表示会奋力一搏,不管成败如何,目前答应考虑代表民进党参选台北市长。并表示,答应考虑参选的主因,是不希望未来后悔。

对于参选台北市长一事,顾立雄表示,考量家里因素以及律师事务所业务,经过“很大的挣扎”,才下定决心。

顾立雄说,真正让他下定决心,是想到“人生到了55岁,应该值得来奋力一搏,不管成败如何,总是不让自己后悔。如果没有尝试,也许一辈子都会回想(当初)也许应该试一试”

对此,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表示,很多人推荐顾立雄参选台北市长,他有很好的法律专才,像是洪仲丘案后,为了修改军事审判法,向他请教,党很欢迎顾立雄有意愿参选台北市长,也询问过顾立雄的意愿,不过,顾立雄个人的决定要由顾立雄自己向大家宣布。

苏贞昌也表示,目前党的提名还早,而且党会照党的机制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