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园现剪刀狂徒 连伤5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10月1号上午,一名男子在曼哈顿上西城的河滨公园,用剪刀刺伤了5名路人,公园安全问题再次成为纽约的安全隐患。

凶徒周二早上在曼哈顿上西城的河滨公园(Riverside Park)横冲直撞,刺伤了5名市民,最后被一名勇敢的路人制服。纽约警察局长凯利确认了这名嫌犯是43岁的德克萨斯州人格雷厄姆( Julius Graham),居住在布朗克斯。

警察局长凯利说,袭击发生在8点左右,先是一名跑步的女子,被凶手用剪刀刺伤背部,其后又将一名遛狗的男性捅伤,在袭击了两人后, 格雷厄姆又用剪刀刺向一名女性,将其脖子刺伤,其后他走向了推着婴儿车的父亲,最终孩子的手臂被割伤,而父亲被刺伤胸口。

警方已逮捕了43岁的嫌犯,精神有问题的流浪汉格雷厄姆。

曼哈顿居民托德(Todd):“如果这个人精神有问题,那么很明显这样的人应该不让上街,应该得到帮助。”

据统计,4至6月在纽约31个最大的公园里,就发生了128宗犯罪事件。由于纽约以前安全状况不好,90年代一度有450个保安负责在公园巡查。近年来,纽约安全状况有很大的改善。

曼哈顿居民丹尼斯(Dennis):“这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安全的社区。这是我搬到纽约住的第一个地方,我非常喜欢这里。”

有公民呼吁增加在公园巡逻的警力。

曼哈顿河滨公园社区居民 :“是的我希望有更多警察来保护我们,但是我也认为我们要对无家可归的人更友善,避免他们有这样糟糕的精神状态。”

虽然受伤的几人都无大碍,不过还是得提醒观众,注意出行安全,警惕周围可疑的人,或许也可以学习点防身术,预防不测。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