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协助办案 时地自由筹佣好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美国人以爱打官司闻名,所以还有专职协助办案护士这种行业,在取得认证后,可以不受限于医院组织,自己接案,时薪超过一百美元。

很多官司需要医护人员的专业知识与协助,如果您想在家工作,每个小时赚125~150美元,请到这个网站查询更多资料LegalNurse.com。

VM护士认证学校主任Evie Hernandez:“Milazzo是这个领域的先锋,她三十年前创立了这间学校,是第一位横跨护理、法律两领域的人,为护士创造了这种新职业。”

她表示一般美国护士年薪约五万美元,透过这间学校取得认证的会员年薪大多超过十万,而且加州的待遇更好。

VM护士认证学校主任Evie Hernandez:“这是护理界待遇较优渥的工作。”“甚至有人开办年薪百万的顾问公司,他们雇用其他护士为他们服务。所以想接多少顾问工作端看个人决定。”

Milazzo为护士们设计了一套只需要用六天就能获得认证的课程(杂志封面),也可以远端上网取得资格,但为时要两到三个月。

VM护士认证学校主任Evie Hernandez:“律师懂法律但不懂医疗,所以他们需要护士来审视与案件相关的护理记录。”

他们的工作内容类似白领研究人员,VM护士认证学校主任Evie Hernandez:“大部分的护士工作是替律师读医疗记录,也做医疗研究,很多时候会将发现做成报告,或按时间安排做成大事记,供律师办案时参考。”

也有退休护士加入他们的行列。“大部分的顾问工作是在家兼职或全职做,也有人进到律师楼、保险公司或大公司。”

担心经验不足的人可以加入协会,从别人的经验中学习。“全美医疗护理顾问联盟目前有超过四千人。”

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免费体验部分课程内容LegalNurse.com 800-880-0944。

“我们要求学员持有效护士执照,最好至少有一年经验。”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