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肯尼迪逝世50周年 洛城燃火炬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11月22日,是美国著名总统肯尼迪(John F. Kennedy)遇刺50周年纪念日。在洛杉矶,曾点燃奥运火炬的洛杉矶大体育馆以点燃火炬一天来纪念肯尼迪总统逝世50周年。请看报导。

在洛杉矶大体育馆前Lisa Cleri女士说肯尼迪总统遇刺时还是孩子,她看到母亲在哭, 不知道她为什么流泪。

洛杉矶市民 Lisa Cleri:“他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属于整个国家的希望,那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岁月,在他担任总统时期。我觉得这个希望还活着,在我们读他,听他,阅读他讲话的时刻。他是一个卓越的人,我们需要领导者有很深的热诚,拥有智慧,丰厚的知识,深切关心人民。 ”

也有洛杉矶人来到大体育馆。Bob他认为年轻富有媒体经验的肯尼迪总统给了大家一个理由,齐聚在电视旁,聆听远见和理念。

洛杉矶市民 Bob Allen:“他是一个伟大的领袖将人民凝聚在一起,包括共和党和民主党。 ”

南加大教授 Nicholas Cull认为肯尼迪总统是第一个总统真正了解电视的威力。

南加大教授 Nicholas Cull:“当他成为总统后,他运用电子媒体尤其是电视,吸引美国人民,自然也扩展到美国和世界。 ”

Cull教授认为肯尼迪总统不仅在冷战期间,签署登上月球计划,也支持种族和人权运动,对美国人民影响深远。

南加大教授 Nicholas Cull:“就冷战来说,肯尼迪总统探索了一种方式,坚定的反对苏共,并鼓励人民抵制共产 ”。

肯尼迪总统的个人特质也展现了人们期待的梦想。

Cull教授:“他年轻,有着美丽的夫人,可爱的孩子,美国人民看到他们时,看到了他们希望也能这样。他展现了美国梦。”

肯尼迪总统的精神曾像火炬一样点燃了美国人民的勇气和热诚,50年后,人们还在将这些可贵精神的火炬传承不息。

新唐人记者朱江、张景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