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国近七千法轮功学员 在台排字谢师恩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讯】来自世界各地,近7000位法轮功学员,上周六齐聚台南市政府广场,排出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壮观影像,吸引民众围观,其实每年11月份,法轮功学员,都会借着排字活动,传递美好讯息,带您来看,这些珍贵画面。

从高空往下看,场景壮观,上周六上午,阳光普照的好天气,台南市政府广场,7000位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排出法轮功创始人在云中的法像,法轮大法的字样,还有大莲花。

越南法轮功学员:“那么壮观的(排字),我也想是有机会可以来到台湾,参加排字,是里面的一个成员。”

来自海内外,法轮功学员聚集,每一年,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大型排字活动,传递美好讯息。

台湾法轮功学员:“整个身心都是非常轻盈,非常的平静,所以把这个好的福音,告诉给大家,然后能让法轮功洪传到每一个国家的每一个角落”

2012年11月份,不畏寒流低温,还下着雨,6000位法轮功学员,在凯达格兰大道,排出,法正天地四个大字,还有法轮图形。

2012年4月份,7400位法轮功学员,身穿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十几种颜色上衣,在中正纪念堂,排出法轮功创始人法像,远从日本来的学员说。

日本法轮功学员迟女士:“我在日本的医生来判断,就是五种疑难杂症之一嘛。今天九年后这种状态,九年之前是躺床卧枕的状态,所以现在来参加,法轮功的,无论是师父排像也好,或者是出去弘法讲真相,我为什么做呢,因为师父救了我,所以我要报恩。”

没有事先排练,7000多位法轮功学员,到了现场,静静听从指挥,依序就位。4个小时的活动,每位学员,从中感受到,祥和的氛围。

台湾法轮功学员陈先生:“神圣,美好的,你会感觉很纯洁,脑筋里面没什么杂念。”

台湾法轮功学员林先生:“很慈祥,慈悲,就觉得坐在里面非常舒服。”

一次又一次,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藉由和平排字的方式,在台湾著名景点,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也让民众看见,最美的风景线。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