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流行乐女王”Thalia 星光大道获星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讯】被称为“拉丁流行乐女王”的塔莉亚,是墨西哥影歌双栖的一姊,12月5日在影迷的欢呼声中成为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2514颗星。

塔莉亚一脸灿烂笑容,开心地拿下属于自己的星星。出生于墨西哥城的塔莉亚,是墨西哥最出名的电视明星,并主持全国最受欢迎的电台节目。她开心地与自己的星星合影。

拉丁流行乐女王Thalia:“作为世界拉丁裔妇女的代表,我获得这个荣誉感到很荣幸 ,这项肯定不仅是给我也是给所有人,我敬佩所有那些妇女们,她们每天努力工作赚钱养家,回家后用我们才懂的方式,面带笑容地表达关爱,这颗星星不只是我一个人的,而是属于所有拉丁妇女。”

自从1998年凭借《Amor a la mexicana》获得最佳专辑后,如今是墨西哥影歌双栖的一姐,在全世界总共卖出4千万张唱片, 有28首排行前十的单曲,其中15首曾列榜单第一, 获得过两次Latin Billboard奖,被成为“拉丁流行乐女王”。看看一旁的歌迷朗朗上口唱着她的歌,就知道她受欢迎的程度。

她也感性地说这颗星星要献给她已过世的母亲。

Thalia:“今天我有一颗天上的星星,我有一颗人间的星星,这颗星星属于我的母亲。”

获得星星的Thalia感动不已,她也将用歌声与表演感动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