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热心慈善 圣诞送儿礼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一向热心慈善活动的香港著名歌手陈慧琳日前与四哥谢贤等人,一起出席一项关注长者脑退化症慈善活动。临近圣诞节,她透露已经和儿子在家中布置好圣诞树,并会准备礼物送给二个儿子。

陈慧琳分享如何预防老人疾病,最重要是保持好心情,常常去老人院探访长者的她,也遇到尴尬事。

香港著名歌手陈慧琳:“都不知道该生气还是好笑,他们反而不记得自己的孙儿子女的名字,喔!陈慧琳!我都很尴尬!”

就快到圣诞节,陈慧琳透露将陪伴二个宝贝儿子。

香港著名歌手陈慧琳:“圣诞节其实跟家人已经一起摆放圣诞树在家中,跟儿子一起装饰圣诞树,应该我会买玩具给两兄弟。”

一向很有型格的四哥谢贤笑言常和朋友打麻将,以预防老人痴呆症。

香港演员谢贤:“怕老人痴呆症,所以我做很多运动,吃东西等等都很注意。”

被问儿子霆锋的绯闻,他说一向不参与意见,不过他都希望儿子有拖拍。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