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30多万人维港两岸观烟火迎新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讯】送旧迎新!跨年夜,香港多个地方都有新年倒数活动。当中最受瞩目的是由旅发局主办的烟火音乐汇演,首度引入烟花效果,吸引了维港两岸30多万民众,不畏严寒观赏。

走过2013,牵手2014。在香港流传着这样一句13.14一生一世的祝福。在今晚的维多利亚港聚集了数十以万计的民众一起来参与新年倒数,港府斥资1300万首度打造最大型烟火音乐汇演。让我们在无限闪耀,欢笑和祝福中一同迈进新年。”

天公造美,璀璨的烟火,照亮了维港,迎来了2014年。

长达8分钟烟火音乐汇演,是历年来最大,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今年首度引入烟花,发放范围比以往更广更高,汇演阔度增至过千米。另外还添加心形和笑脸等图样,增添不少欢乐气氛。

2014年到了,大家有什么新年愿望吗?

大陆女士:“不但是我的家人,我希望祝福我的朋友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香港市民:“(白衣眼镜男)香港少一点纷争,香港不要那么乱,香港人一条心。”

香港市民:“(四个卡通衣女生)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希望我自己学业进步。”

香港市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香港市民:“新年快乐。”

在此我们祝愿全球的观众朋友们有一个精彩的2014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