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流感扩散 俄州医院限制访客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H1N1新型流感肆虐美国20多州,为了防止流感疫情扩散,俄勒冈州多家大型医院宣布了限制访客出入等最新规定。并提醒民众注意安全,防止病菌传染。

据中央社报导,普罗维登斯医疗服务中心(Providence Health & Services)今天(8日)宣布,位于俄勒冈州的8家分院,从今天起将有限制访客规定,访客必须是病患的近亲,而且必须年满18岁以上,才能进入探视;生育中心、小儿科及加护病房,访客必须年满18岁才能进入,每名病患每次只能接受两名访客探视。

凯萨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也宣布,旗下各个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与病患接触时都必须戴上外科手术专用口罩,各个医疗单位也要张贴宣传海报,提醒民众咳嗽时要掩口,以及使用酒精消毒液、面纸、口罩,以防止病菌传染。

位于波特兰的基督复临安息日会健康医院(Adventist Health),院内大量张贴宣导海报,呼吁有咳嗽、流鼻水、喉咙痛、发冷、发烧等流感症状的民众,切勿入院探访病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