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女主持被带走 周案走在色情路上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讯】赵培:1月12号,推特上再次有媒体曝光有两名央视女主持人因为涉及周永康案被带走。然后有人爆料说,这两名女主持人,一个姓沈、一个姓叶。接着又有媒体说,央视里面姓沈的主持人就只有沈冰了;姓叶的女主持人就只有叶迎春。

沈冰,曾经是央视女主持人,2009年2月被李东生安排到政法委信息中心当了副主任。叶迎春是中央四台《中国新闻》的主播、《华人世界》主持人。在这么一番爆料之后,有媒体就在推特上发了正式消息,说这两个女主持人被带走调查了。

消息传到国内微博上,不管中共怎么说,反正网友是相信了。为什么呢?周永康的老大江泽民就是这么一个货,与央视主持人李瑞英和女歌星宋祖英同时勾勾搭搭,甚至搞出“双英”大战中南海的丑剧。贪腐、色情是中共的社会主义特色,所以微博上都信了。

从媒体的角度来看,有两个信息来源应该是比较靠谱的。现在整个周永康案都是在传闻当中,这说明周永康在党内斗争被抛出来了。比如,有媒体传周永康和儿子周斌被逮捕了,我感到十分奇怪,这明显是不懂中共。大家看一下薄熙来案,对中共党员的“逮捕”是什么概念?先要开除党籍,然后才能移交法办,这才叫逮捕。中共的逻辑很明显,坏事都是咱们老百姓干的,党员是不会犯法上法庭的。这种传闻可以说是中共在试探海外和民众对于审判周永康父子的反应,从效果来看是人人鼓掌称快,因为政法委作恶太多了。

关于周永康案、李东生案的放风,现在是在色情、贪腐的这条路上狂奔。中共的央视被海外媒体比喻成“妓院”,李东生被说成是拉皮条的。中共不断这种放风用意很明显是,重复薄熙来案“轻罪重判”的逻辑,不触及中共统治。那么即使把周永康定性成了“贪腐集团”,对中国有什么意义吗?没有任何意义。

周永康与央视女主播有色情传闻,那么他的老大江泽民更加厉害,都闹到中南海了。再往前看,毛泽东在杨开慧被关的时候已经与贺子珍同居了。周永康的儿子周斌赚的钱比起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都是小巫见大巫。周永康集团性贪腐只是中共的一次裸奔,中共穿起衣服接着压榨百姓。

很多人在期盼清官来清除腐败,百姓就有好日子过了。这个逻辑在现在大陆是说不通的,即使没有了贪官,中共还在祸害百姓,文革、大饥荒不都是党在做吗?中共不死,国难未已呀!同样对于江泽民、周永康这些人不审理他们的人权罪恶,都不算是公正的审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