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法总统新欢照片 八卦周刊遭调查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上月爆总统奥朗德绯闻的法国八卦周刊Closer,现在正遭检察院刑事调查,内容涉及该刊物刊登绯闻女星茱莉嘉叶一张驾驶汽车的照片。

据中央社报导,检察官杰利(Robert Gelli)今天(4日)表示,他们已对侵犯隐私展开初步调查。这项罪名如果成立,可以判处一年徒刑和4万5000欧元(6万1000美元)罚款。

八卦周刊Closer上月揭露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劈腿茱莉嘉叶(Julie Gayet),迫使奥朗德结束与前伴侣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的长期关系。

茱莉嘉叶也对Closer刊登她与奥朗德幽会的照片提出侵犯隐私的民事告诉,并寻求5万欧元赔偿和4000欧元诉讼费用。

出演过70多部电影的茱莉嘉叶,日前获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凯撒奖(Cesar Awards)最佳女配角提名,她因在肥皂剧中饰演1名超级性感的角色而获此提名。

茱莉嘉叶曾在黑色喜剧“奥赛码头”(Quai d’Orsay)中,饰演1名穿着迷你裙的外交事务顾问,善于运用性感魅力获取一切。

41岁的茱莉嘉叶也是奥朗德所属社会党(Socialist Party)的支持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