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幽默努力 专访乡民最爱的老外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新唐人外籍主持人郝毅博,广受台湾乡民喜爱,日前他来到台湾举办首场粉丝见面会,上百位粉丝涌入要签名。他的节目《老外看中国》,剖析最夯的连续剧与中国时事,犀利又幽默。透过我们的专访,带您了解,郝毅博的创意与努力

短短十秒钟,签完自己的中文名字,节目《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签名速度进步了,原因就是日前举办首场粉丝见面会,涌入上百位民众,排队要签名。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发现我们的节目在台湾很红,好像有80%的观众就是在台湾。”

节目《老外看中国》广受欢迎,将中国电影与西方作比较,不管是华人最新电影或者最夯的连续剧,郝毅博都能趣味解读。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我很喜欢看电影,我的制作人也很喜欢,我们都常常去看好莱坞电影,所以我们有一个习惯就是在节目里面,把东方的东西比如一个连续剧里面的一个角色,跟西方电影里面的角色做一个比较。”

有搞笑,也有认真的一面,郝毅博对于中国时事犀利解读,原本担忧中国网友反应,结果却出乎意外。

郝毅博:“开始的时候,我会担心中国大陆的网民会觉得我在批评中国,但是其实他们的反馈比较好,有的时候,我会看到人用简体字给我发电子邮件说,我是翻墙过来的看你的节目觉得很棒。”

不小心还是会NG,冗长的台词,郝毅博平常都拿稿子苦背,这次来台湾,郝毅博买了中文课本,要让中文再进步。

郝毅博:“上星期我就去师大的书店,买了他们最高级的中文课本,看报纸的课本等等,这次来台湾是一个很大的鼓励。要继续学中文。”

郝毅博努力增加自己的中文字汇,训练反应力,希望将老外看中国,搬到世界各地做巡回,与更多民众作互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唐忆萍、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