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道路多坑洼 周末修补逾6千坑洞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纽约市坑坑洼洼的道路,一直是个让司机头疼的问题。上周末,纽约市交通局集中在城市的5大区修补、填埋这些坑洞。来看记者李书彦的报导。

我们来听一个美国汽车协会公布的一项数据。在每一年,平均每个车主要花费670美元来修车,仅仅因为这些路上的坑洞。我们看到,这样的坑洞在整条街上有好几个。在上周末,纽约市交通局就出动了大量人力,来填补这些坑洞。

上周末,纽约市交通局出动71名工人,在全市的高速公路、居民街道等地,修补了6591个坑洞。他们先用铲车拨开冰雪,然后用沥青填补,力图能维护全市6千英里的道路平顺。不过由于近日频繁地降雪,这些修补过的地方很有可能因为铲雪被再次破坏。

这些坑洞对轮胎损伤很大,再加上路边冰雪的困扰,让司机们叫苦不迭。

车主菲利普罗斯:“我是意大利人,通常意大利人认为纽约人做事一定很完美,但事实不是这样,如果4个轮胎都要换,要花费近千美元。”

车主狄米特律:“我这个月换了,3个轮胎,太糟糕了!”

不过,前来修补轮胎的顾客络绎不绝,为修车铺带来了好生意。

记者:“最近是不是更多人来补轮胎?”

修车铺负责人艾迪:“是的,多了很多。”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反复督促市民,这几天不要驾车上路。

确实,这样的道路对轮胎的损伤的真的很大。不过美国汽车协会也提醒司机,在过这些坑洞的时候不要踩着刹车,因为会损伤到避震器。如果你发现附近的街道有很多这样的坑洞,也可以拨打311,联系交通局来处理。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