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扫黄 30万小姐逃到闽浙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在中共央视报导东莞色情业后,广东当局展开扫黄行动,东莞色情行业正陷入“风暴圈”,影响已延伸到其他行业。据业内人士透露,这项行动直接和间接影响20万个工作职位,近30万名“小姐”为避风头,不少已转往福建、浙江继续“发财”。

据中央社报导,中国大陆公安单位近日在广东东莞展开大扫黄,业内人士指出,东莞色情业直接和间接相关,至少提供饭店、交通、餐饮、住宿和消费等产业20万个工作职位;受到雷霆“扫黄”行动影响,连日来相关行业门可罗雀,有部分商家担忧色情产业链断裂,影响生计。至于原本从事性产业的近30万名“小姐”,根据报导,也纷纷远避他乡继续营生。

此外,饭店业、美妆业等消费产业链也都受到冲击。饭店业人士指出,最近两天住房率大幅降低,甚至商务客人也怕被临检觉得麻烦而取消订房改变行程。

一位东莞的计程车司机大吐口水说,“凌晨空车开了半晚,一个客也拉不到。”

原来在东莞某夜总会上班的一位“妈咪”告诉记者,“转行?开玩笑,谁和钱过不去啊!我们现在在泉州呢!”

“妈咪”补充说,“还有人跑去浙江呢!都几天没开工了!”现在“广东已经不安全了”,只能一面安抚“小姐”,一面找个落脚点,往福建、浙江一带撤,而且闽、浙的“行情”也比东莞要高出许多,只不过“行规”没东莞好,客人较不守规矩。

报导说,这是第一次“小姐”们集体出走广东,过去每次遇到扫黄时,大多转往惠州、佛山、从化等其他广东省县市。

对此,有不少大陆民众认为,中共扫黄并非真扫黄,只是通过打击色情行业背后的政法系统保护伞,从而进行内部清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