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在美飊车 与警察公路追逐

【新唐人2014年2月23日讯】一名18岁的中国留学生,在洛杉矶驾驶宝马飊车,在警方示意停车后,不仅没停,反而以时速高达120英里(192公里)的速度,跟警察在公路上展开追逐赛。

中国留学生超速驾驶

NBC全程播放的这段视频,是当头洛杉矶公路巡警追逐并最终抓捕宝马车的实况。2月21日晚约20点30分,警方在洛杉矶东部的5号公路,发现一辆白色宝马750i轿车超速驾驶,于是边追逐,边示警对方停车。然而对方一路不断加速,以120英里的时速试图逃逸。

整个追逐过程长达40分钟,最后警方在太平洋海岸公路逼停宝马,逮捕车内三名年轻的中国留学生。驾驶员为18岁男生周远(Yuan Zhou,音译),另外两名为19岁的一男一女两人。

警方随即拘押了周远,并通报周远来自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 Irvine)。周远称,车子是刚买的,而他则是在两个月前拿到的驾照。他说,自己很害怕警察。

第二天凌晨5点35分,周远在缴纳了7万5千美元的保释金后,暂时获得自由,案件将在3月21日开庭审理。

网友热议

消息很快传到中国大陆,网友也迅速查出这名学生来自安徽省合肥市。在各个论坛,网民热议非常多。

搜狐广西网友“木屋清泉”:“这种人在中国大街小道、乡村公路飙车已让百姓愤恨,到了外国也想耍威风……”

微博主“公益剩斗士”:“这是条很好的线索啊,值得追查下去,必能捉到一屋子中国贪官!请美国警察为我兲朝防腐尽一份心力,谨此天朝人民感激涕零!”

微博主“海豚爱跳舞”:“富二代、官二代就是牛逼,在美国都这么猖狂,希望他被美国警察抓住后吼一句‘我爸是李刚!’看看管用不?哈哈,估计不管你是官几代”富几代,在美国都不灵光了,照抓,照打,像狗一样把你从宝马里拖出来!”

微博主“陈嘉行_Allen”:“这是美利坚,不是中国,孩子~!你爹的贪污技能还没国际化!”

搜狐辽宁网友“s04a5d421cb8”:“支持美国警察,赞一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