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消防车撞进中餐馆 15人伤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16日下午,在蒙特利公园市与阿罕布拉市的消防车互不相让,导致其中一辆消防车撞进了蒙特利公园市街边的一家中餐馆,15人受伤,请看详细报导。

4月16日下午3点左右,两辆消防车相撞,其中一辆消防车撞进记者背后的一口福餐馆,6名消防员跟8位民众轻度到中度受伤。另有一位过往行人被撞进店内受重伤。

明星花苑经理Marc Duarte:“我看到两辆消防车,一辆从埃默森(Emerson)街的东边来,一辆从加菲尔(Garfield)街的南边来,两辆车互撞,相撞时,那辆体积较小的消防车直直从玻璃撞进街对面的餐馆。”

但破碎的玻璃在当晚就被修好。

明星花苑经理Marc Duarte:“显然昨晚我看到他们把消防车拉出来,消防车就在那,他们把它拖出来,然后连夜把玻璃修好。”

17日下午两点,在蒙特利公园市消防局举办了简短的说明会,但消防局方对案情细节的了解有限。

蒙市消防局长Bill Birrell:“我们不知道消防车的速度,除非加州高速巡警局公布数据。”

一口福的保险公司发言人称,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将支付一口福多少赔偿金额。

林大卫保险分公司经理潘桃叶:“金额的话我们没有办法现在具体知道,要看员工有多少人受伤,还要看到底什么时候再营业,那个东西一个数值没办法去看。”

但林大卫保险公司称,保险公司会全额支付员工受伤期间的医疗费、工资;店内装潢、损毁的桌椅、隔间的粉刷,甚至到下次营业前店主的收入都将被全额支付。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