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全新凯美瑞 盼销量再称霸美国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丰田凯美瑞是过去12年的全美销售冠军,在华人中也特别受欢迎,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凯美瑞推出了自己的第七代车款,是不是会继续保持超高人气呢?一起来看看。

2014纽约车展上,丰田推出了全新一代凯美瑞,车身除顶部外都做了全新设计。新款车继承了丰田汽车线条流畅的设计传统,着重修改后的前脸造型,让新车霸气外露。而汽车尾部线条设计简练,双排气管和向后翘起的尾部扰流板,则体现出动感和时尚。

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后的这辆银光闪闪的汽车,就是即将在今年秋天推出的全新款丰田凯美瑞,因为在过去12年呢,凯美瑞一直保持着全美销量第一的佳绩,所以相信这辆车在推出之后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丰田美国区总经理Bill Fay:“我们期望新的凯美瑞推出后,我们能在今年保持第一的地位,今年我们预估,在美国售出40万辆凯美瑞。”

新款凯美瑞改动过的部件接近2000个。其中底盘和车身的改进让汽车对路噪和风噪的抑制得到增强,底盘还增加了10毫米的宽度,强化了汽车的横向稳定性。

丰田美国区总经理Bill Fay:“新一代凯美瑞也更安全,加强了碰撞预警功能,调整了巡航控制系统,和巡逻警报系统,还有自动远光灯。”

新凯美瑞的内部设计基本继承旧款样式,采用镀铬饰板点缀内饰,仪表板内是4.2英寸TFT显示器,中央扶手箱内还增加了12v电源、USB接口、智能手机充电系统。

丰田北美市场部副总裁Jack Hollis:“20年来凯美瑞一直如此优秀,有三个关键原因,车的质量、续航力、可靠性,除此之外,凯美瑞也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上一代凯美瑞自2011年发售至今,已在全球销售近100万辆,新出品的凯美瑞会增强其与本田雅阁、福特Fusion和现代Sonata的竞争优势。

丰田北美市场部副总裁Jack Hollis:“一旦人们拥有凯美瑞,便会倾心凯美瑞的品质,然后就很难离开它,所以凯美瑞会不断有回头客。”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