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功学员纪念4.25上访15周年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是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和平上访的15周年。韩国法轮功学员在各个城市的的中国大使馆前同时召开记者会,再次讲清真相并呼吁制止迫害。请看来自首尔的报导。

25日上午,韩国法轮功学员在首尔明洞的中国大使馆前召开记者会,纪念4.25和平上访15周年并呼吁各界参与制止中共的迫害。

就如15年前,在北京中南海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这一天的集会严肃、和平、秩序井然。

15年来,中共当局一直诬蔑法轮功,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在记者会上再次向韩国民众讲述了当年4.25上访,只为释放无辜被抓的法轮功学员,保障信仰自由。

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李相兰表示,她这样站出来不是为了反对中国,而是认识到中共体制的本质,是为了制止中共恶行。

法轮功学员 李相兰:“我知道法轮功对人有益,所以不是对中国这个国家有反感,而是认识到问题在于领导这个国家的共产党,对法轮功遭迫害感到非常痛心。”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说,15年来法轮功在海外得到了各国政府和民众的支持,中国人要重新审视法轮功迫害。

法轮功学员 张亮:“希望中国大陆的老百姓,通过各种渠道接受法轮功学员提供的资料,全面了解法轮功的真相。现在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了,各国政府都对法轮功是支持的。由于法轮功讲真善忍、做好人,对任何一个国家和民族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活动结束后,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将声明书递交给了中国大使馆人员。当时大使馆官员的坐车正好经过,目击到了这一幕。

当天的活动还在釜山和光州同时进行。

新唐人记者金道河、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