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财经100秒 宏碁赴纽约 首度发表穿戴装置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讯】

宏碁赴纽约 首度发表穿戴装置
宏碁电脑力求转型,历经去年底的大变革后,首度在国际发表新产品,执行长陈俊圣亲赴纽­约,穿戴式装置也同步亮相。
= =
Fed政策不变 QE再减百亿美元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今天再将量化宽松(QE)资产收购规模缩减100亿美元,由550­亿美元降至450亿美元,并说冬季之后,美国经济成长已经加速。
= =
经济走缓 人民币还有下跌空间
市场担心中国成长加速放缓,加上中国人民银行调降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人民币出现连续­第4个月下跌,为7年来最长跌势,分析师认为还有下跌的空间。
= =
传中资入主台寿保 金管会要查
中资传出想入主台寿保,澳门“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蕸发动“川盟金融”抢亲,让中信金­并购案添变数。台寿保1日开董事会,原拟讨论合并案展延和股权换约案,但在官股强势主­导下,双方激烈交锋3个半小时后,决定将争议延到5月9日董事会再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