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鲔鱼太肥 纽约主厨8吋长刀挥向食客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讯】纽约一名米其林二星餐厅主厨,因不满顾客抱怨鲔鱼太肥,提着8英寸(20公分)长刀挥向食客。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纽约曼哈顿第六大道357号的米其林二星餐厅Soto,是一家日本餐厅,主要经营寿司等日本料理。主厨是来自日本北部的小杉外博(Sotohiro Kosugi)。

4月29日晚7时30分,一名食客抱怨,他点的鲔鱼(也叫:金枪鱼)太肥。听到这句话,小杉外博突然非常恼怒,他吼着“你们不理解”,冲回厨房后,拿着一把8英寸长的刀子就跑出来了,而且四处挥舞,摔碎盘子,让食客非常害怕。

之后,他来到2名拿着鲔鱼袋子的店员前,挥刀斩开袋子说这是他亲自选购的。这时,在异常安静的餐厅,小杉外博突然跪下双膝说:“我们就是这样处理的。”

10到15分钟后,餐厅一切恢复正常,店员只收了食客的酒水钱,免掉了餐费。

据悉,这家餐厅的厄瓜多尔鲔鱼和日本珍珠白富山虾一直比较受食客的欢迎。但事发后,有食客担心在餐厅用餐的安全问题。

店员表示,当天主厨与一名客人发生争执,但没注意是否主厨手持长刀。警方表示,没有接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