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盛大游行 欢庆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讯】5月10日,悉尼数百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市中心,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功洪传世界22周年。5月13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也借此表达了感激之情。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当地时间下午两点,悉尼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的真善忍价值观,和平理性反迫害的行为受到各界赞赏。

悉尼帕拉玛塔市议员胡煜明(Clr John Hugh):“在目前世界上普遍存在道德沦丧、信仰缺失的情况下,这个团体能够帮助人们提升道德水准,净化心灵。”

人权活动家鲍勃•温尼卡姆:“我认识很多法轮功学员,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他们的智慧、真实、诚实以及承受迫害中坚忍不拔的精神。这是值得澳洲人学习的。”

悉尼帕拉玛塔市议员安卓威尔森(Councillor Andrew Wilson):“很高兴看到我的法轮功朋友们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很高兴看到澳洲人拥有民主,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人也能拥有民主,在此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

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获得悉尼市政府的支持和认可,已经成为年度活动之一。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展现法轮功的美好并呼吁停止持续了15年之久的迫害。

悉尼民众若山:“全世界的人们都应该伸出援手,帮助中国人停止(这场迫害)。”

悉尼民众莉卡:“(游行)很令人振奋,令我很感动。”

新西兰游客戴安:“我觉得法轮功太美了!”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也借此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年近七旬的法轮功学员王芳:“我又这么健康的身体,我非常开心,谢谢师父!”

悉尼法轮功学员吉娜•莎士比亚:“我觉得精神充实了,感到很幸运。”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