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东隔空向对手喊话 远传宣布4G开台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讯】上星期中华电信宣布启用4G服务,成为电信三雄里首先开台的业者。就怕输给对手,远传董事长徐旭东今天(3日)率领公司主管宣告开台,并祭出低价高量的策略,吸引消费者。

远传电信董事长 徐旭东:“远传4G正式开台”

继中华电信之后,远传电信董事长徐旭东率领公司高阶主管,宣告启动4G服务。成为第二位开台4G的电信业者。

远传电信董事长 徐旭东:“实际上,那位带动开台的,应该给他个奖。给他个什么奖呢。就是说,刺激台湾经济成长。他开,我们当然不会认输嘛。”

与中华电信隔空较劲,董事长徐旭东信心十足。搬出低价高量策略。标榜最低费率较便宜,最高流量比中华电信大。

与中华电信同样有八种资费方案,远传的4G租费范围从199元到2699元。行动上网量则从200MB到32.5GB不等。稍早前推出4G的中华电信,数据量为200MB至16GB,资费方案由236元至2,236元。以最低资费同样都是200MB流量来算,远传较划算。但若是最高流量32 GB下,则是中华电信较划算。每个级距的单位价格胜负不一,就看消费者需求如何。

有七成的消费者,都习惯在室内使用行动上网。远传将首先开启室内穿透率较高的700MHz频段,预计年底热门的1800MHz频段也会开放商转。号称网路布局将达全台7个都市。

紧接着台湾大哥大也要开台,究竟4G市场大饼将被如何分食,且看战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林妤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