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进天安门难 安检排长龙达4个多小时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讯】2014年6月4日权利运动发布:今天是六四到了中共的敏感日,中午后,正在北京上访的湖北银行被买断工龄的维权人士伍立娟,出门到邮局给各信访部门邮信,在中南海邮局邮信时碰到河南维权人士刘红霞和甘肃地震难民侯敏玲,结果被警察安检送府右街派出所,待送往马家楼黑监狱。

2014年6月4日权利运动发布:今天北京各路口都是三步一岗,四步一哨,天安门各进入路口都戒严,进不去。湖北维权人士何斌、徐彩虹夫妇在经过天安门时,未能通过警察的安检,被扣留并带上警车送前门派出所。


据悉,今天过天安门安检的排队长达4个多小时。而在府右街派出所门口接访大军都把门口堵住了,有的都直接从府右街抢先把人接走。

很多访民说,来北京不是第一次了,来一次拘留一次,但是拘留后问题还是解决不了,因为属地管理根本没有用,只有继续来北京,周而复始……



访民代表姜家文说:“不越级访受理了吗?受理了多少?怎么访给受理?”

所有的静坐中纪委的访民没有得到任何说法,全部被送往久敬庄。截稿时,有部分访民被从久敬庄放出,无人管。

徐彩虹电话:18511160920
刘京新电话:13663425654
程淑敏电话:13111224124
叶丽萍电话:13015492926
李 斌电话:13068099068
兰桂媛电话:1810730736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