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纽约的另一个“小意大利”

【新唐人2014年06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48)纽约的另一个“小意大利”:布朗士区的小意大利比曼哈顿更原汁原味。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端午节刚过,节目的开始我们先带您到地球的另一边“澳大利亚”,参加那里热闹的端午节庆典;之后,趁着好天气,在纽约到处转转,看看杂耍俱乐部的街头表演,再到布朗士的小意大利体验纯朴的意大利传统;另外,还想提醒大家享受夏日时光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遵守的公共场所规则;加州旧金山的一所私立高中,把中国古典舞列入日常的教学课程,我们去看看他们的汇报演出;再来了解在韩国举行的2014医疗产业展示大会。

昆士兰客家会举办龙舟赛庆端午

端午节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一大节庆,人们在这一天包粽子、赛龙舟,来纪念二千多年前的爱国诗人屈原。无论身在何方,中国人都会举办活动,庆祝传统节日。下面我们一起去澳大利亚昆士兰,参加那里的端午节庆典。

纽约杂耍节 布莱恩特公园免费表演

杂耍俱乐部成员在曼哈顿的布莱恩公园,举办一连四天的精彩表演。我们随记者杨奕去看一看。

纽约另一个“小意大利” 传统的延续

不少纽约人知道,紧靠曼哈顿的中国城,有个小意大利区,却跟少有人知道在纽约的布朗士区也有个小意大利区,而且从家庭结构到日常饮食,都更原汁原味。

中国古典舞走进旧金山私立高中

加州旧金山的一家私立高中很认同加州飞天艺术学院的教学理念,从而把中国古典舞列入日常教学,并请飞天的老师教授课程。加州飞天艺术学院5月31号举行了汇报演出,精彩的演出中体现出学生们坚韧不拔的努力和团队精神。

如何选好茶 专家传授泡茶三秘诀

世界最大的茶叶博览会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种茶叶,如何选好茶、泡出好茶呢?一起去现场听听茶叶达人的泡茶秘诀。

菲独立日游行 炫目服饰装点曼哈顿

6月12日是菲律宾独立日,昨天,纽约的菲律宾人在曼哈顿举行了盛大游行,各色菲律宾传统服饰,给曼哈顿的街头带来丰富的色彩。

享受夏季时光 注意公共场所规则

天气宜人,人们开始享受初夏的时光。但是一些看似无害的行为,却可能给自己带来麻烦。我们来了解纽约户外活动需要注意些什么。

华埠警民会 提醒夏季安全事项

除了刚刚提醒大家的这些,纽约市警察也有一些事情需要民众注意。华埠五分局,6月4号举办了警民会,提醒大家夏天要注意的事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