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玩展E3 游戏新机 粉丝瞩目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讯】全球电玩年度盛会“E3展”,于10日起在洛杉矶会议中心连续三天展期。两大游戏机微软X-BOX与索尼PS4以搭配平台的新款游戏的方式,抢夺2014市场龙头地位。现场可以抢先试玩新款游戏,还有新推出的游戏配套硬体供玩家体验。

游戏3D头戴实境装置,让游戏不只存在营幕上,而让玩家身历其境。

E3电玩展参与者MICHAEL HALL:“这是3D的,当戴上3D实境装置你就进入3D的世界。看起来就跟真的一样,非常棒。不像旧款又大又笨重,我期待这款会更像真实世界,动画效果更好,非常棒的动画。”

现场试玩各式游戏,玩家期待的游戏改版更是这次展览的重点,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更是这次关注的重点。

E3电玩展参与者Krista Wyly:“只是想看新出的产品,我最期待的就是太空战士还有超级玛利欧”

索尼以及微软在游戏开发商火力支援下,今年Xbox推出九款独家游戏,PS4也推出六款。

索尼电脑娱乐总裁ANDREW HOUSE:“就像大多数世界上最大最好玩的游戏,你可以首次在playstation上玩到Destiny。”

硬体上为了争夺首位,微软9号推出不搭配Kinect的降价版XBOXOne,售价为399.99美元。索尼同时宣布PlayStation TV游戏机上盒预定今年秋季在美国以及欧洲地区上市,售价为99美元,让玩家可以直接将掌上游戏机与电视做串联。

这个全球最大的电玩年度盛会将在洛杉矶会议中心连续展出三天,电玩迷们不容错过。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