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六青年轮奸同学获刑超1300年

【新唐人2014年6月13日讯】美国德州麦克伦南(McLennan)县大陪审团6月11日对6名轮奸1名15岁女孩的青年提起91项指控,不出意外,他们将各自获刑超过1300年。

这群青年来自维科市(Waco)。受害人,15岁的维科高中女生向警方陈述,今年4月23日,她和2名同学:19岁主犯卡拿达(Douglas Demond Canada)和18岁的从犯德格赖特(Da’Juan Oshea Degrate)打算逃课,被他俩带到北四街800街区的一栋房子里。到了后,她发现里面已经有4名青年:20岁的Devoric Javon Evans、19岁的达维斯(Lamont Tray Davis)、18岁的Day’tron Derrell Smith和18岁的Cory Darnell Hall。

惨剧发生后,德格赖特给了达维斯5美元,让他在下午4点前把女孩送回学校。

现在卡拿达被控犯下13项重度性侵儿童罪和3项性侵儿童罪;其他5名青年被控犯下13项一级性侵儿童重罪和2项性侵儿童罪。如果所有指控成立,6人中,卡拿达将获刑1360年,其他5人获刑1340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