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张照片上的两个人 将相聚秦城监狱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30日,中共抛弃以往“某某严重违法违纪”进行调查模式,突然直接了当宣布中共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各界媒体被震惊。有网友把一张几年前徐才厚与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合影晒出,预示他们很快会在秦城监狱再相聚。

照片显示的是2010年中共两会期间,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与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同坐会场第二排,亲密交流的画面。

那时候,薄熙来在重庆搞的唱红打黑运动正如火如荼,大红大紫,舆论广泛认为薄熙来一定会十八大顺利入常。从照片中也可看出,薄熙来得意洋洋,不可一世的表情。而当时的徐才厚也可说是军中独大,如日中天。加上二者都是江派背景,所以显得格外亲密无间。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2012年2月6日,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逃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江家帮密谋政变,中共十八大后合力推翻习近平的计划全盘泄露。致使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下狠手清剿江派。

此前,网上曾爆料薄熙来和王立军这对冤家在秦城监狱汇合的笑话。现在徐才厚与薄熙来这对密友在秦城聚会的场景也颇令人遐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