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大游行 全民发声拒中共白皮书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讯】由香港泛民主派发起的年度“7.1”游行下午3时20分出发,主题是“不要白皮书、还我普选权”。另据《苹果日报》报导,下午2点开始,香港《苹果》出现不稳定状况,疑是骇客“准时报到”。

大会发表宣言,强调由香港人选择的政府更能代表港人捍卫香港的权益和未来。宣言表示,“我们走上街头,呼吁身边的人共同发声;我们准备随时公民抗议、占领中环。”

香港民众今天顶着烈日热情参与活动。民间人权阵线事前预估,参与今年“7.1”游行的人数可能超过15万人,但同时也期望可达到2003年50万人的规模。

“7.1”游行中午以后在维多利亚公园集合,下时3时20分开始出发,游行到金钟政府总部。

从空拍照片看来,活动集合场地已布满密密麻麻的民众,消息指出已占满6个足球场,《路透》估计有上万人上街游行,不少参与游行的市民及团体均有自制道具表达诉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