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增强变飓风 美国庆活动受影响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宣布,今年夏天第一个大西洋飓风亚瑟周四抵达北卡罗莱纳州海岸。这个飓风可能影响美东地区7月4日美国独立日的庆祝和渡假计划。

飓风亚瑟在乔治亚州与南卡罗莱纳州盘旋后,现在以每小时80英里的最大风速抵达北卡罗莱纳州海岸,该州部分地区已进入紧急状态。

不少民众原本打算利用假期到海边戏水。但气象学家警告,飓风所到地区的民众应远离海边。即使飓风有可能在周末前离开北卡,州长麦考瑞恩仍警告民众打消本周末前往海边的念头。统计显示,美国每年有100人因遇到“离岸海流”丧生。

受到飓风影响,美国将调整部分国庆日庆祝活动。波士顿年度流行演唱会和独立日烟火秀将提前一天在周四举办。主办单位表示,一旦下雨,演唱会也可能被取消,以防止珍贵乐器遭到损坏。

华盛顿特区周五白天降雨的概率不大,游行预计将照常进行,烟火秀也将遇到好天气。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