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周永康案迟迟未公布的核心原因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综合报导)随着“江泽民军中最爱”徐才厚落马,周永康在政法系统和石油系统的3铁杆亦被安排在同日“双开”,外界密切关注熬了快半年的“康师傅方便面”就要下锅。日前,海外媒体援引北京消息称,“周案迟迟没能公布的核心所在,就是周永康咬出了曾庆红。而周的政变计划牵扯到了曾庆红。”

周永康交代曾庆红参与政变

7月7日,有中共背景海外中文媒体援引可靠消息来源透露,周永康被抓之后,交待了在江泽民生病期间和曾庆红的一次拟定人事名单的秘密会晤。

北京消息来源指出,在江泽民于2011年春夏之交生病期间,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北京跟已经退休的曾庆红进行一次秘密会面。“周永康被抓后,就交待了他与曾庆红的这次会面,周称他当时找到曾庆红,跟曾商量并讨论江泽民死后,立即把薄熙来调回北京一事。”

上述消息来源强调说,周永康之所以在被抓之后第一个就交待了跟曾庆红见面这个问题,其目的就是想把曾庆红也拖进来,“他的想法是,不是指控我搞政变吗?曾庆红也参与了,看你们能怎么办?”

北京政治观察人士分析称:“如果追究起来,江泽民和曾庆红与周永康的关系就是有很直接的领导责任,而且实际上周永康儿子的一些生意,跟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都有直接和密切的关系。”

江泽民也必然参与政变

近日,原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和移交司法,对此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表示,徐才厚参与了周永康和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政变”计划,因此为了完整掌握军权,习近平必须将他拿下。同时他表示,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和曾庆红也都参与了“政变”计划。

辛子陵认为,“政变”这么大的事情,薄熙来和周永康都不敢轻举妄动,作为前任核心的江泽民也一定参与其中。徐才厚一案会不会延烧到江泽民不好说,但是,他底下的势力必须彻底铲除,否则,习近平的班子无法运作。

辛子陵透露,周永康贪腐上千亿,当局肯定会就周永康的问题做出一个交代。他还透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目前失去自由。众所周知,曾庆红是江泽民的“大内总管”和军师。

近80岁的传记文学家辛子陵,在军中服役期间和退休后,曾出版多部人物传记专著。其中记述毛泽东和军队中的人物,如:朱德、彭德怀、贺龙、刘伯承、林彪等中共元帅的书籍和文章,都被认为具有史学学术价值。

7月6日,海外媒体多维网引述消息人士称,今年夏秋之际召开的中共四中全会上,将有两个核心议题。其中之一的就是对于周永康案进行中共内部通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