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7月9日财经速瞄

中国资金避险潮 “钱”进美国房市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指出,美国房地产持续复苏,吸引大批中国资金进驻抢购,过去一年来,投入美国房地产的中国资金将近220亿美元,增长率高达72%。尽管购买美国房产数量最多的依然是加拿大人,但中国人购买的房产价格却是最高,平均出价59.1万美元。

美国油价 未来两周可望降价

近期持续走高的美国油价,可望出现回落。受到市场需求下降、原油供应充足以及国际原油价格下滑的影响,分析师预估,未来两周内,美国的原油价格可望从平均每加仑3.64美元,下滑到3.50美元左右。

手机竞争激烈 三星获利连3季下滑

韩国三星公司预估,今年第二季的获利将只有71亿美元,减少幅度24%,为连续第三季获利下滑。三星指出,获利下滑的主因在于中国与欧洲市场的需求不如预期,加上韩元升值、侵蚀海外获利,而低价手机的崛起,也影响了三星手机的市场竞争力。

为推iWatch 苹果再雇前NIKE工程师

苹果为推出智能手表iWatch,近期动作频繁,再传出聘用两名前耐克NIKE研发工程师,协助开发iWatch的硬件与软件。这两名工程师早前在NIKE负责开发运动手环FuelBand,但今年稍早NIKE已经宣布停止研发运动手环,也因此让外界对苹果iWatch能否成功攻占市场,有所保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