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买烤肉遇排长队 连串意外发生啦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7月10日在德州奥斯丁演讲,之后他在途中经过了被评为全美国最好吃的烤肉店,不过店里排队的顾客已经站成长龙,他怎么办了呢?最后结果他吃到了烤肉,不过却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

奥巴马插队 慷慨宴请身后排队客

奥斯丁(Austin)的富兰克林烤肉店尽管成立不到10年,但太有名了,常常有人会耐心排队5个小时,只为了买一份冒着香气流着油汁的烤肉。奥巴马尽管刚刚完成演讲,还有下一个紧张行程,但还是觉得既然路过了就去尝一尝吧。

走进大门,奥巴马惊奇的看到排队长龙,排队的人们也在开心之余想,如果总统跟我们一起排队,我们怎么聊,聊点儿啥。有报导说,被排队的饥肠辘辘的总统盯着,食客们估计也是食不甘味啦。

不过奥巴马没时间排队,也没排队,他笑嘻嘻地跟人们商量,让他插个队。当然,人们很高兴能为日理万机的总统做点儿啥。为了感谢大家的帮忙,奥巴马主动提出为身后两位排队的食客买单。

6磅烤肉吓晕奥巴马

奥巴马轻松愉快地拿出现金为自己和随行人员点了2磅烤肉,之后问身后的两位顾客布鲁斯(Bruce Finsted)和他的女儿飞丝(Faith)要吃点儿什么。

“3磅牛肉、2磅排骨、半磅香肠、半磅火鸡。”父女俩没客气,总统买单,也不能亏了自己的饭量。总计6磅烤肉,着实让一旁等着付款的奥巴马吓了一跳:“稍等,先,你们有多少人吃?哈哈~开个玩笑。”

因为布鲁斯父女还有一家人正在座位上等着一起吃饭,所以这一餐花掉了奥巴马将近300美元,而他并没有这么多现金,只得刷卡付账。

奥巴马付完款,跟食客们聊了一会儿之后才离开。

当天奥巴马还会见了今年1月写信给他的德州大学学生金赛(Kinsey Button)。在信中,她说她的父母丢掉了工作,她的家庭遇到了困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