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席卷大温 电扇泳衣销量快

卑诗省大温地区最近温度居高不下,然而热浪的来袭也给当地风扇和泳衣企业带来了商机。卖家表示,受天气影响,已有三种型号的风扇被一抢而空。泳衣店也是销量空前。请看报道。

热浪吹袭,在过去的周末,温哥华市区温度到达三十摄氏度,让不少市民措手不及。
电风扇顾客Jeff Polkinghorne “太热了。”
电扇购买者Darryl Ray“在傍晚的时候和下午,感觉到非常热。”

持续的高温也让当地祛暑产品大卖。比如,电风扇。
电风扇顾客Jeff Polkinghorne“哪都卖光了,这里也是。”

Polkinghorne说自己去了两三家商场但是还是没有选到合适的。而列入考虑范围内的电风扇品种也早已售罄。
Home Depot 发言人Fiona Wilson“每年的这个时候都非常忙,大约从六七月份就开始了。”

Ray今天顺利的买到了自己需要的电风扇。
电扇购买者Darryl Ray“对,很有帮助,能循环空气,非常有帮助。当你开窗,或者开门的时候,有穿堂风,能降温。”

使用过后,Wilson提醒大家,要记得清洗后晾干,避免放在暴晒的环境中。除了利用风扇降温外,跟好友去海边也是不错的乘凉方式。在泳衣店工作的黄女士说,最近两周也是销量空前。
泳衣商店工作员黄女士“天气很大的关系,天气好的话,阳光很好,有的人想到要游泳就会进来买。 ”
黄女士说,如果一年四季经常游泳,就建议买百分百涤纶含量的,这样穿起来会更加舒适。

记者:在黄女士的帮助下,我也选好了适合自己的泳衣,那这周末我就可以去海边玩了。也提醒大家,在选泳衣的时候要注意面料质地还有尺寸。希望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夏天。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