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出击 台湾青年的纽约之旅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有两个年轻人,最近,从台湾来到纽约,用他们的才华和创意,在旅行中展现台湾的文化。随记者孙颖去了解一下。

来自台湾的唐甄、杨宗翰在用原住民舞蹈向纽约客推广台湾的文化。这个表演是他们参加Hellocities网站游纽约赞台湾活动的一部分。

采访唐甄:“我们的活动本来是推广台湾文化,刚好来这边又可以接触到原住民的舞蹈,也是在推广文化,觉得非常开心。”

Hellocities网站的活动是帮助台湾的年轻人来到纽约,在旅行过程中传达台湾的美。

Hellocities.net共同创办人吕欣侃:“所以我试着产生一个环境,可以让他们跳脱华语的环境,台湾这个让他们熟悉的环境,来到所有人都羡慕的城市,世界的首都纽约这个地方,来表现他们自己。”

唐甄、杨宗翰还在著名景点穿着三太子的服饰跟纽约客Free Hug。

采访杨宗翰:“她从来没有看到有人在路上为台湾,为这种华人文化,做这样的推广,所以她就非常开心,她甚至还拿了十块钱美金说,这要给你们补贴,我一定要支持你们。”

杨宗翰和唐甄:“我们做到了!”

杨宗翰和唐甄的纽约之行今天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Hellocities青年旅行家活动第二对队人马昨天已经抵达纽约,他们的计划是与路边餐车合作推广台湾小吃猪血糕,他们的尝试会成功么?又会有哪些奇妙的经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孙颖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