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纳帕谷市集 孩子体验农牧业乐趣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为了让孩子在夏季能够有个与家人一起欢度的快乐时光,加州各县都会举办市集活动。7月16号至20号,在加州盛名的葡萄酒酒乡纳帕谷举办的市集上,有什么特点?一起随记者去先睹为快。

鸡叫、羊叫、还有猪叫,这不是牧场,而是纳帕谷一年一度的市集。 她最特别的地方,是他保存了给孩子了解农牧业传统的机会。

Audrey Johnson带着饲养了一年半的兔子Feob来参加兔子展。

“因为他是很好的展览兔子,他需要一个德国种,德国种是一个很好的品种,他非常的贴心。”

第二次来参加猪展的Syeney Bottex表示,她带来的猪刚三个月大。

“我想要大一点的动物,猪是我的一个选择。”

参加猪展六年的Colton Forbyn说他比较喜欢猪。

“我从中获得了乐趣。”

猪展是第一天市集会的第一项节目,他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参与。

“整个家庭都投入进来了。”观看当天猪展的Nancy Maxson表示,五年来看到孩子们在过程中,更加投入和用心了。

为了教会孩子什么是责任,让他了解成为一名优秀农牧人应有的伦理道德和操守,Anna Reed带着十岁的儿子Troy Reed来参加猪展,“七点到学校,因此六点半起床,清理猪食盆,因为猪是在我们家农场里,对他来说较方便,不像其他4-H的孩子的猪在其他地方,因为他们住在城里。”

高中农业教师Heidi Vietor表示,过程中学生们学会了团队配合。

“我们有25到30名学生展示多种动物,牛、羊、猪、兔子,poitry,还有一些素菜,都有。”

高中农业教师Judy Aschwanden 表示, 裁判会看猪再看学生仪态与展示。

“当他们看猪的时候,他们要确认,他们动得如何,肌肉质量,脂肪含量,和食用肉质,确保健康和安全,很好的质量。”

动物展览结束后,周六的拍卖会上,学生可以将自己饲养的动物拍卖掉 。

市集活动开心并忙碌的不仅是孩子,还有不少年长的祖父母辈。

为期五天的纳帕谷市集周日结束,除了摩天轮、自由落体、旋转木马等各项娱乐设施、还有音乐、杂耍和小吃。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纳帕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