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5日讯】【亚太午间新闻】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IMF下修全球经济成长至3.4%

国际货币基金(IMF)宣布下修今年全球经济成长展望,原因是美国等成熟经济体以及中国、俄罗斯等开发中国家的成长力道减弱,而且军事冲突频传使石油价格上涨的风险升高。

==============
惠誉示警 国银对中国曝险 2016年将倍增

惠誉信评发布报告指出,台湾银行业的中国曝险总额将在2016年成长近一倍,达到1800亿美元,惠誉信评认为,台湾金管会的监理有盲点,随着台湾银行对中国的信用曝险逐渐提高,若中国经济衰退,将可能对整体台湾银行业的信用品质造成负面影响。

==============
亚洲中小企前200大 台湾抢下31席

富比世杂志24日公布前200大亚洲中小企业,台湾企业抢下31席表现亮眼,其中大立光已五度上榜。

==============
美国高通在华业务受挫导致股价下跌

总部在美国加州的著名电子晶片技术公司高通(Qualcomm),遭中共反垄断抵制,导致公司股票下滑。但与此同时,高通指责,一些中国公司没有如实报告自己所生产的电子产品的数量,导致高通没有得到其应得的专利使用费。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