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坠巷弄 现场触目惊心 家属盼速离伤心地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复兴航空GE222班机在澎湖重飞失败坠毁,造成有48人罹难、10人轻重伤的惨剧,罹难家属悲恸万分,在澎湖菊岛福园设置灵堂。

检方加速勘验,今天中午前已确定35名死者身份,军方已派出C-130运输机飞至澎湖马公机场待命协助运送遗体。

目前有7名罹难者遗体将运送返回高雄,现由礼仪师协助整理,家属含泪揪心盼快离开这伤心地。其中4人是高雄籍、3人是台南籍。

空难伤者有6人后送到高雄医治。伤者张智仁在高医接受紧急治疗;洪郁婷和李顺己在军医院状况渐趋好转;颜婉茹在长庚医院,今天上午进行颈椎手术。

目前空难现场澎湖西溪村,今天一早军方警消已动员清理并进行消毒,为方便运出飞机残骸也以切割机削减,一旦有尸体残骸则由法医采检体送台北比对。

复兴航空表示,针对地面受损民宅,已与村长及居民展开沟通。事故现场配合飞安调查,经过昨天一天努力,已开始陆续清理,尚需2至3个工作天可初步清理完毕。

现场遗留之行李物件,目前正在进行分类造册,预计今天内可开始认领。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