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化飞鸿 六岁脑癌童贺卡堆成山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六岁的麻省男孩丹尼尔•尼克森在去年被查出患有脑癌。丹尼尔的父母决定与他坚强、快乐的面对每一天。25日就是丹尼尔六岁的生日了,他的愿望是收到生日贺卡,那么他的愿望达成了吗?一起去看看。

四天前,丹尼尔的父母在脸书上贴出家里的地址,希望大家能够寄来生日贺卡,帮丹尼尔达成生日愿望。

消息传开后,全美各地的网友纷纷响应。

才第二天,丹尼尔就收到超过一千张生日贺卡,汽车的后备箱被塞得慢慢的,让丹尼尔笑得好开心。

到了23号,贺卡已经多到搬不过来,丹尼尔自己也去帮忙。

来到生日前一天,全国各地蜂拥而至的生日贺卡已经堆成小山,让丹尼尔和他的父母又惊喜,又感激。

丹尼尔脸书讯息:“今天大概一共收到超过8500份贺卡,900个包裹。整个U-Haul卡车都装满了,还装满了其他三辆汽车”

“这一切让我们相当震惊,我们不知道该说什么,没有语言来形容我们对每个人的感激。感谢你们对我们传达的、并持续带给我们的爱心。”

一张张精心制作的贺卡,一份份充满爱意的祝福,相信丹尼尔会有个终生难忘的六岁生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