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 助纽约客解压 享全家乐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讯】生活在竞争激烈的大城市,纽约人不仅忙绿,而且承付巨大的压力,身心疲惫。近日医生指出,亲近自然是放松身体和舒缓情绪的最好方法,请看报导。

美国心理学会发布的年度全美压力指数报告显示,纽约人平均压力指数5.5,高于标准压力4.0,更有22%的纽约人承受压力指数为8-10的高压。人均心理压力过大,也是造成许多社会问题的根源。医生建议,多多亲近自然是舒缓压力的有效办法。

西奈山医学院教授李秀敏:“很多人都在寻找自然疗法,能够帮助孩子增强体质,改变免疫,从根本上改变免疫。”

位于新泽西,距离曼哈顿大约一个小时的水晶泉渡假村,依山而建,四处环绕着青山,树木,和泉水,最特别的游泳池内也充满热带植物,让你充分亲近大自然。加州的游客认为这里的景致怡人。

圣地亚哥居民Pet Keier: “玩的好开心,渡假村好漂亮,在这儿度过美好时光,山间充满植物看起来很美,泳池水很暖,昨晚我们点了篝火我哥哥弹吉他,来到这座山上真好。”

除了观赏美景,秋天你可以参与户外娱乐项目,在山间骑马,骑自行车,湖边钓鱼,徒步行走山中小径(hiking the appalachian trail),沿途风光被许多旅行者评为全美最美。全家人聚在一起,共同体验。

水晶泉渡假村副总裁Robby Younes: “在山顶开辟体验中心,提供一些项目,父子母女可以一起参与,可以探索自然,感受这里的美景。”

在亲近大自然中不但可以放松自己,还可以创造和家人欢聚和聊天的机会,关心彼此。如果你觉得城市压力太大,可以尝试和家人一起出游,共同减压。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