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年大使多伦多市府展活力

今天在市政厅外面的弥敦菲腊广场上,多伦多市民们体验了台湾青年大使们透过舞蹈和音乐传播的台湾多元文化,和年轻人的活力。

听到这锅碗瓢盆敲出的快乐的节奏,仿佛来到了台湾的夜市,各种小吃的叫卖声中,好像看到了那熙熙攘攘的人群。

活泼的节目主持人Sherry, 介绍了这个节目的由来。

节目主持人Sherry 肖“这是我们年轻人的创意,那些节奏都是我们自己编的,我们用锅碗瓢盆来传递一种食物,在台湾食物是非常盛行的。”

节目表演的现场,你还可以品尝到表演中展示出的部分小吃,如蚵仔煎。

短短30分钟,16位青年大使展现了台湾传统庙会文化,三太子,八家将,这些民俗技艺都是来自民间信仰和神话。
 
团长李南阳:“让他们了解台湾的文化,我们保存中华文化中优美的地方。”

接下来,他们会到哪里表演呢,还是听我们的支持人Sherry的介绍吧。

“接下来,我们再多伦多的表演是在多伦多大学,是完整的70分钟,有九幕的表演,介绍十个中文字,接下来我们会去芝加哥,再去纽约,最后一战是贝里斯。 ”

与这个团一样,台湾还有7个青年大使团,正在其他31个国家,向世界介绍台湾文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