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银河护卫队》蝉联四冠

【新唐人2014年09月08日讯】美国劳工节之后的周末似乎是人们最不爱看电影的周末。本周前十的票房竟然是过去十年最差的一个,总收入只有1亿3千多万美元。《银河护卫队》还算打气,连续第四周夺冠。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the Galaxy排名第一 ,周末总票房1016万美元$10,160,000。过去十年能够连续四周排名第一也只有《黑暗骑士》,《阿凡达》和《饥饿游戏》。《银河护卫队》下周北美票房有望突破3亿美元的总票房,它在全球票房方面已经入账五亿八千六百多万美元($586,167,000),超过《钢铁侠》的总收入。

《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650万元$6,500,000。

《如果我留下》If I Stay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575万美元$5,750,000 。

《警察游戏》Let’s Be Cop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540万美元$5,400,000。

《十一月杀手》The November Man排名五第五,周末总票房420万美元$4,200,000。

此外,排名第十的《超体》(Lucy),北美票房虽然只有195万美元$1,950,000,全球总票房已经超过3亿美元。这也是《第五元素》的编剧,多产剧作家吕克贝松(Luc Besson)的不俗战绩。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