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警车食水 酿5千雨伞急防700杆枪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3日凌晨5点许,香港特首办外,占中人士挡住了两辆警车,并使得现场约5000名抗议者拿起雨伞,准备抵挡700名警察手中的枪。

3日凌晨,特首办前的警察突然与集会的人群商讨,让两辆装满食物和水的警用货车进入特首办。警察强调,货车上没有武器。

集会的人群表示,非常理解警察需要食水供应,也非常愿意帮助警察解决问题,但鉴于10月2日白天,进入港府总部的警车,最终被发现装载的是一桶又一桶的橡皮子弹和催泪瓦斯,让集会的人群无法再相信警察。

集会的人群向警察建议,将货车停在占领地之外,之后由占领者用接龙的方式,把食水一份一份地送到特首办前的警察手中。

双方因诉求不同,导致气氛变得紧张。集会的人们纷纷带上防毒面罩,做好防备,以防止已经拥有充足弹药补给的警察,实施可能的暴力。

现场,学联呼吁人们冷静克制,以和平的留守到天亮,拦住梁振英,不让他上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