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顶新被罚5000万元 屏县最高

屏东县卫生局今天依违反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法,裁罚顶新公司新台币5000万元,县政府表示,这应是屏东县行政罚锾最高的金额。

=========================
普悠玛拟推自由座 最快明过年上路

为了解决普悠玛号一票难求的问题,交通部决定,未来普悠玛及太鲁阁号,要推出自由座,让民众可以站着搭车,把每列车的前两节,开放为自由座,这个计划,最快明年的中国新年就会上路。
=========================
下周汽柴油大降0.9元 创3年新低

国际原油价格持续挫低,带动国内油价可望连7降,根据中油浮动油价公式计算,
下周一(20日)起,国内汽柴油可调降0.8元至0.9元,创近3年新低。
============
亚洲101间最佳餐厅 台湾六餐厅进榜

美国美食网站《The Daily Meal》评选亚洲101间最佳餐厅,台湾有六间餐厅进榜,台北鼎泰丰排名第6,但是六家餐厅中有一家已歇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